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7:33:46| 人氣6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完了

時間過好快嘎ˇ

(這篇文很長 有空的人請慢慢看!)


謝謝領隊大尾
讓我們有一個難忘隔宿!

雖然我們跳的舞沒有得名 我動作超級大XDD
但是我們都盡力了!!!

第二天早上
在香格里拉樂園我們又回到了童年XD
玩著小型遊樂器材
大家都很HIGH!

到了遊樂園
我只玩夾娃娃
其他時間我們坐在販賣部前的椅子上
跟大尾聊天
大尾說他22歲 大豬說她以為他30歲XDDD


大豬她們後來去玩高空熱氣球(不是那個真的熱氣球)
東東去幫大尾買薯條和飲料
剩下我跟大尾兩個人
我們在那裡聊天
大尾看到我拍便當的照片
大尾說便當是我們班最可愛的女生
嗯.....

大尾問我說為什麼我們班會那麼討厭班導
我說因為她很白目

大尾還問到貝貝的事
他說為什麼班導要一直盯著貝貝
我說因為貝貝跟我們班的一個人在交往
他問誰 我說XXX

東東回來了 他跟大尾說 在把咩喔!
哪有嘎 才沒有把咩
薯條來了 大豬她們也回來了
我們就一群人在那裡吃薯條
大尾還ㄨㄟˋ我吃XDDD
他插了一小塊給胖子說 你要減肥
哈哈哈

大尾身高:178
體重:80XD



要集合了大尾把他的名牌掛在我身上
當了一下下的大尾XDDD
我們一中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可是我們拿到了”斤什腫緊飆”XDD



回程的時候

大家在唱歌 後面好幾個人都睡了
”扳倒”(班導)也在睡
我們唱你是我的眼的時候還超HIGH!!!XDD
大尾也故意唱很大聲要吵醒”扳倒”
哈哈! 大尾跟我們一樣壞XDD

我送了一張我畫的圖還有我的簽名給大尾XDD
上面寫了些字!
花哈哈哈哈!
他收下了!!
還要到了他的簽名!!
(純情美少男可愛小尾尾=ˇ=)(雖然不是我要到的...)



嗯.....
雖然跟陪我們兩天一夜的大尾分開是很難過的事
但是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還是會見到大尾!

純情美少男可愛小尾尾!!!
謝謝你!我們都會記得你!!!!!
你是最棒最用心的領隊!!!


隔宿的照片下次會傳到無名相簿去!

台長: * 蝦米:)
人氣(6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也來開心一下 |
此分類上一篇:* 家長日 -

大豬^0^/
哇~哈哈..
這兩天超開心ㄉ=口=
不過說真ㄉ..
我不太相信ㄊ22歲= =
下次在新莊夜市遇到ㄊ..
要帶黑木炭ㄌ= =
開玩笑ㄉ= =
不過這兩天真ㄉ超Highㄉ...
好希望再去一次~~~~~~~~~
2008-04-26 21:14:55
星☆°
來吧來吧 ^ ^*

新的點點名等妳來領哦 ☆〃

◆ 萱﹏☆ 86 問

↑↑ 請記得抽空領取 =)
2008-05-05 15:2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