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0:47: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產生了一樣東西叫距離的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知道的
我很想你 愛你



雖然最近我們都很忙
也不像剛開始一樣 是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 變了?


我們之間 ...產生了一樣東西叫距離
很奇怪吧 你不覺得嘛?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的生疏
讓我感覺無依靠

對你的冷淡
讓我很沒安全感

對你的心思 我無法猜想

對你的想念 我無法滿足

對你的一切又一切 我慢慢了解...我們之間.............?


這一切我都不了解
好難...

好想跟其他情侶一樣
去哪都膩在一起

不...
我發現我不太能天天膩在一起
我真的會膩掉


我真的有好多次想跟你說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我們牽手走路
我很喜歡你接我上下班
其他 ...我要再慢慢發現吧

只是你有很多我不喜歡的地方.....爛情


不喜歡的 比喜歡還多
怎麼辦?


算了

有好多事我想當面跟你說...........分手
只是每次一看到你.........?

我不敢 沒有勇氣開口..............?







台長: fanny公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