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7:35: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保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不信任你

單純的自我保護
怎麼會被冠上這摩嚴重的詞
我也不知道

你常說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這件事
我不就在保護自己嗎?
你怎麼會這麼不諒解?

相信你也知道
我是女生
受到傷害的機率比男生大很多

你為什麼不懂我的不安?

我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假如今天有個什麼萬一

你要我們怎麼承擔?

我承擔不起
所以我要保護自己

連這個你都無法諒解嗎?

你只是想...
而我會不安啊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
也許你的反應就不會這麼激烈
也許你就能稍微懂我
不是嗎?

台長: 陳 ㄩㄢˇ ㄩㄢˊ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