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9:0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大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真的好像小時了了大未必加越來越明顯..

呵~~小時候考試總是考很好..
但越大越來越濫..記憶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懶的去記需要背的東西...

但腦袋瓜裡總是很快就記住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例如八卦啊..或者認識的人..我發現自己好像很會記人ㄝ
但是課本的東西就很討厭..
對現實生活裡的東西好像比較在行

這到底可以用在哪樣工作上啊...
我也不知道...

哪個伯樂能告訴我呢...來引導我這批千里馬啊..

蠻佩服那些可以考試考很好的人,但他又對那科目沒很大興趣
她就是既然考上了,但是後來發現科目很無聊,但還是要唸沒辦法,
為了考試啊...我很佩服這種人
我就唸一唸遇到沒興趣的難題,惰性就出來了...埃~~~
畢竟我討厭理論啊...

長這麼大了...我始終不知道自己活了這麼久在幹麻..
埃~~是為了別人生活嘛?...例如:老媽
老媽還不是想看我以後有個好生活,
難道有人想看自己的孩子有不好的生活嗎...
但她還是不了解我,不了解他孩子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會想跟她講,畢竟從小她為了讓我生活已經煩惱很多了
我也不想讓她在增加煩惱啊..
從小我就這樣子,很多事都怕讓她知道..

台長: 方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