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21:57: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在去年年底過世

中秋節那天晚上夢見阿嬤回來~~~

她笑著問我在台北有沒有吃飽?天氣冷不冷啊?

夢中竟然還播放著背景音樂,蕭煌奇唱的阿嬤的話~~~

雖然她過世了,但我始終能感受到她的存在,遇有重大節日一定會回來看大家。

從小我的個性任性又固執,感謝她一直以來的包容!

記得年初燒靈屋的時候,靈屋是棟豪宅,設備齊全,有網路、連智慧型手機也附在裡面,阿嬤是個樸實無華的人,我想她只會選擇她需要的。

下次祭拜的時候會特別提醒媽媽準備阿嬤愛吃的食物,以及附上她愛看的建醮廟會陣頭的DVD~~~~~

還有她的最愛~~~日本摔角

 

T0阿嬤:

在台北的生活仍然很忙碌充實

辦公室常有同事會提供點心 

最近入秋天氣稍涼~~~不用太擔心我!

                                    

                        孫女 任性又固執的魚 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cH0NhiX_s


台長: 小魚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Fine peace
此分類上一篇:吹過島嶼的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