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1:16: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現江湖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小龜龜的三催四請之後...
我懷疑如果我還不來補日記的話
大概~~有一天走在路上會被"蓋布帶"吼~~(更正!是被龜殼打到)
小龜龜你別這樣...
妳明明知道我事業繁忙...人緣又太好
所以常常時間都不夠用...
真不曉得你的時間怎麼會如此的多
每天在盯我有沒有乖乖寫日記阿!
妳......怎ㄇ不好好唸書ㄋ?
4/23那天咱們阮綜合的正妹們要聚餐了
我想我ㄧ定又會被追問情史囉~我該如何回答咧
是要坦白從寬...說自己閃電交往之後又分手了
還是保持緘默維持神秘感ㄋ?
乾脆來個欲語還羞....讓大家好奇到抓狂好了
妳們這些知道內情的孩子們就幫我留點面子吧....
妳知道我們班是有很多狗仔隊隨時想報導我的愛情史
所以投下煙霧蛋耍耍他們的確是有必要的~
至少要洩洩我心頭之恨阿!


最近大概天氣變好了吧
還是我吃錯藥了....我開始不恨他了...
也開始期待下一段感情的到來...
然而我居然笨笨的期許他的回心轉意
不過至少這樣的過程並不難過....也不痛苦
只是有點無奈霸了...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好好忘記他吧
等我有一點不在去在意他是否在線上
即使刪掉他的帳號還是不會想起他的時候
或許我就會有新戀情的不是嗎?
至少現在對我來說...我已經成功忘掉他的手機號碼
這樣就是大進步了不是嗎?
不過如果未來我們出現了"不可能的任務"的話
我再想我會不會一頭栽進去?
渴望愛情太久的確會讓人喪失理智....
如果老天眷顧我的話...他會給我ㄧㄍ好男人
而不是讓我ㄧ直回憶他....是嗎?

台長: 糊塗笨小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