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1:22: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娜爹娘回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mona娘的話---
謝謝你們對我們家3個寶貝的喜愛喔!!
每次你們來
看到你和他們的互動
我覺得好笑又欣慰
妳的小熊娃娃每次都被是拖著殘缺的身體回去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們家2隻是惡魔呢!!

至於桌巾問題
謝謝你的提醒
我會想辦法固定這頑皮的桌布.....@@
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二樓只有靠近樓梯的地方有舖桌巾呢??
當初的用意就是怕坐這些位置的女生春光外洩
所以桌巾才會裁的比較長
因為你們都穿褲子
所以無法感覺到他的妙用....CCC

有時間就多來玩吧!!

這是mona爹回的話--
今天中午真是感受到你們這一群熱情洋溢的大女生所帶來的愉悅氣氛,
看見你們開心,我們就覺得很滿足啦!
真是謝謝你們哦^^


ps.其實沒有養過狗...看到他棉那ㄇ喜歡小熊熊
我很想把他送給他們...
可是你說他們會把他拆一拆吃掉...
我知道萬一這樣的話就麻煩了...所以只好忍痛讓他們恨我了..~"~
我有發現靠牆壁桌子的沒舖 桌巾
原來還有那ㄇ貼心的設計唷...下次我再穿裙子去體驗一下
萬一一哥流鼻血的話....那就表示~~~~~~#^^#

台長: 糊塗笨小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