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0:37: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世界的荊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學聊了一下。他在感情的世界裡靜靜的承受不公平的對待,默默的付出,殘忍的對待自己的感情。用一個又一個的理由,撫平自己的傷痛,然後繼續踏出一步步的步伐,踏在那佈滿荊棘的感情路上 縱然希望他可以看清他辛苦握著的感情真正的模樣,但那畢竟是我的視野,我不懂他的快樂與痛苦,猶如他也不懂我的。重新考量我們的生活,其實我們都不知道當下自己腳下的這條路是否就是通往幸福,還是地獄。我們滿足於所有小小的回饋與感動,讓這些小小的回饋與感動變成最大的精神支柱。猶如苦行僧般的,尋找到賴以維生的價值。

ÿ現實仍在,明天的路仍要繼續。也許這是人生有趣的部分,也許也是有挑戰性的部分,僅希望每一次有趣的或挑戰的事物與我擦身而過時,我仍在人生的路上,保持笑容。至於幸福,就留待未來去決定吧!我想我總得先學會在荊棘路上,跳出輕盈的舞步,和學會笑容,你說是嗎?

台長: 豬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