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8:45:14|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開場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白色的情人節,我又重新建立了自己的新聞台。連自己都佩服自己重建新聞台的速率,但是,又有何辦法呢!?總會有一些無法控制的因素,必須要在結束與開始之間不斷的巡迴,希望這是一個堅強的玫瑰,可以陪我走過許許多多生活中的歡笑與悲哀,可以不要因為一些難以控制的因素而夭折。

或許你會問「什麼難以控制的因素?」,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被發現罷了,畢竟在某部分仍顯得孤僻的我,不喜歡被人發現自己的行蹤。寫起文章來,似乎也會顯得有所掛礙,只是,長久以來我曾經營過的站台,幾乎都是因為類似的因素而夭折,或許是為閃避、或許是因為形跡敗露,不管怎樣,當我試圖在一個自認為孤絕的環境中寫作時,更多的時候,卻仍擁有極大的戒心,不輕易透露真正的心事。不知道別人如何以為,但至少我個人覺得這是我矛盾的性格中最為令人感到可悲的部分,永遠學不會信任,即便是對自己。

有時我會想,如果站台是我對這個世界的窗口,我會透過站台向我的親人們、摯友們,甚至是對我自己說些什麼,想著想著,就會越寫越多、越真實,然後,又被那自己所陳述的赤裸裸心情記事,驚嚇,然後又是驚慌失措的重新設立一個站台。如今,這個站台的新生,也許也會促使我改變自己過去的作法,也許會在哪些地方釋放一些線索,讓那些多疑的人,像尋寶似的找到這個我的秘密基地,聽聽我講話。看看這個擁有悲劇性格的女人,玩些小女孩的遊戲、寫些故事。我不期望透過這個站台,讓別人多瞭解我,或許換個角度重新看我,畢竟每個人看到的我,總是有些部分的確如他們所觀察及歸納的,這是無從狡辯的,可不是我再多說些什麼就可以改變的。

這是第六個站台,過去的每一篇站台文章,就像塵封的往事一樣,被我歸類塵封在電腦的某一個小小的角落,那麼多文章,濃縮起來那一點點檔案大小,看在心裡五味雜陳,但可笑的是,連我自己都沒有勇氣再去重新看一遍。這個站台,也許會被某些人找到,那麼就請你看著這隻豬豬怎麼去描述她的生活和感動吧!!

台長: 豬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