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2:45:0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荷蘭花季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剛從荷蘭回來,到Amsterdam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很好,但是並不會阻撓我去看花的決心,雖然已經熬了十五個小時飛到這裡,但心中的興奮讓我並不覺得非常的累,到了飯店櫃枱預訂了下午出發去看鬱金香的團,回房間整理了一下行李,泡了個熱水澡也就差不多準備要出發了
鬱金香花園真的很美,走在裡面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沒有玫塊的濃郁,郤有一種清新的感覺,雖然天上飄著細雨,冷風也是毫不留情的吹在我們的身上,但是映在眼裡的是如此美好的景像,真叫人捨不得離開
不僅僅是鬱金香如此的叫我們驚豔,還有路旁的櫻花樹也美得叫人嘆息,尤其是當風吹過的時候,櫻花就像下花雨般的落下,第一次看到這個景像,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園裡的鬱金香有好幾種品種,顏色也有好多種,飽滿的色澤就像假花一樣,真不敢另人相信,真的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能去賞花
我放了一些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在這順便說一個關於鬱金香的美麗故事
傳說有3位少年同時追求一位美麗的少女,這3位追求者分別以皇冠、寶劍和黃金為獻禮企圖打動少女的心,善心的少女不願任何一位少年受傷害而遲遲不做取捨,最後,她祈求神將她變成一朵花以求解脫,於是一朵有著皇冠般的花瓣、寶劍般的葉片和黃金般根莖的花朵誕生了,它就是處處動人的鬱金香!也是這個美麗國度的大使。
嗯~~~真是善良的女生咧
雖然這次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看花,但是真的覺得很值得,唯一的遺憾就是照的照片中的我都看起來很累,不過沒關係看花就好囉

台長: 小甜心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