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49: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48個小時我就要離開西安了,
感覺好像很不實在~
我們才剛開始熟悉這裡的環境
但轉眼就要離去了~

問我在這一個月裡最大的得著是甚麼...
也許就是我那帶台灣口音的國語現在已改進得更像普通話吧!
其實我在這一個月裡也去了西安很多地方,
有些地方例如回民街,鐘樓鼓樓的都已去了幾次,
再留在這裡恐怕也真的不知道該去那裡了!

這次西安之旅其實都很順利~
我們所住的交通大學環境很好,
而且由於學校很重視外來的學生,
所以我們所受到的待遇都很不錯.
我們所住的留學生樓除了舊了一點以外~
一切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
起碼在我們兩人一間的房間裡都有電視,電話及獨立的廁所(坐廁的喔!)
而且除了熱水以外,也沒有限制我們用電(我們經常都開冷氣)
比起其他住校的本地生~
我們的待遇真的算很不錯的了!

而且教我們的老師很多都很好人~
也許是教留學生多了吧?!
我覺得她們的思想都很闊,
不但很能接受我們對內地的批評,
也很願意跟我們多聊天~
絕大多數都很不錯呢!^^~


(上)







台長: ~飯~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