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1:59: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解釋為什麼我會不自覺地去跟隨你的目光,在想像裡彷彿全身跟著灼熱發燙,被它炙的遍體鱗傷?

誰能解釋為何你小而深邃的眼睛裡總讓我覺得有秘密,視而不見的話語裡隱藏著譏評,與譏笑背後只能靠高傲粗魯野蠻的態度險險蓋住的瘋狂愛慕?

為什麼我總相信你的愛、或是喜歡,會這樣單純地沿著我瘦削露出青筋的腳踝,白色打了蝴蝶結的agnis’ b高跟夾腳拖鞋,走進我蓬蓬的粉紅色裙擺中,演出一幕彷彿《烈火情人》、《女教師》的超不倫街頭激情進行曲?

我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Discovery,滑溜溜的電鰻魚在清澈溪流中緩緩游著,一旁不解人事的小女孩露出天真的笑容,在大人的驚呼聲中伸出肥軟的小手想要一把攫住小溪中靜默顫動的電流:

「啊,漏電了。」

台長: fand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