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4:37: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愛情(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記)

小時候很喜歡看煙花,覺得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燦爛,可是這美麗卻總是短暫的,雖然如此,卻能夠讓人們記住,也許是一生一世。可有一次,在除夕的夜晚,看著煙花在天空爆開的我突然哭了,覺得那美,那熱鬧都是那麼的表面,那麼的假,也都不屬於我,好像整個世界都在做一個虛幻的夢一樣。

單純的小孩子總是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念頭的,可隨著年齡的增長,就不再那麼好奇了,好像一切都歸於正常,本來就應該是如此的一樣,所以我掙扎著不肯長大,因為當知道王子原來和公主不能永遠過著美好的生活的時候,那種無奈是那樣的徹底,讓人寧可去欺騙自己,21歲是個很混沌的年紀,2代表成熟,1代表開始,在這個年齡我們開始了愛情這個話題,卻從不知道愛情將給我們帶來甚麼,雖然我希望自己永遠是孩子,所以才會有這麼個筆名,可是畢竟青春痘還是退去了,裙子和布娃娃一天天地變小,世界卻越變越大。

寫這篇小說也許只是想為自己的這個年齡留下點甚麼,哪怕是一點回憶也好,也許這樣的結局不禁如人意,可是矛盾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喜劇,就像童話裡的故事一樣,讓生活永遠幸福地繼續下去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