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4:51:26|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 真的好特別

  朋友們 同學們都對我好好  

  在10/14那天 早上來就有好多好多的驚喜  

  但在這個禮拜 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整個人很低落  對尼們很道歉的是

  我的情緒 心情  真的無法  。。 

  高一仁 尼們懂我的  但還是很謝謝 尼們所有祝福

  我的人  謝謝尼們 。  

  

  

  小瘋 璿 米奇。  謝謝尼們 做了那麼大張的卡片

  給我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亞儒  牛。 謝謝尼們早上的生日蛋糕    

  以平兒(大貓)阿掰 余仔。 尼們的大隻史迪奇 真的很大隻

  都不知道要擺哪了? 還是謝謝尼們拉 

  小瘋。  摩天輪 代表著 我們會一直快樂的 對吧 

  forever friend      

  米奇。  尼真貼心 還記得要叫我卸妝 哈 

  還有 尼的照片 很讚喔  

  璿。 尼讓我第一次碰眼線液 沒想到 我第一次用 

  就愛上它囉  (以前我不敢用)  

  水母。 sexy girl  我找到牌子惹 哈   

  真的超香的拉  橘子擦橘子味道的乳液 

  巧克力。 卡片上的蛋糕 很可愛呢  

  而且尼很愛我  哈   羞))  

  楷楷。 我只能說 是誰逼我玩耳機的阿 

  是哪家文具公司不愛賺錢的 ?

  只有看尼的卡片 差點害我人格分裂 一下祝福 一下抱怨 

  哈  卸卸妮拉  不跟尼計較      

     

     

台長: 橘子___ : +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11/9
此分類上一篇: 10/3  星期五的超人

陳建中
哈哈 晚了一點 不過
生日快樂~
2008-10-19 17:2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