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0:30:04|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第2次團練 板橋火車站 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是有點特別 !!
  
   颱風天呢 - -

   哈 !
 
   今天只練到8點  事實上也沒有練到8點啦 !

   差不多就7:40就團康時間惹吧 !

   中秋節麻  給它慶祝一下  哈 

   今天都在練律動   我只能說 
 
   我比上一次來的認真喔  動作也比上一次來的熟惹 
 
   嗯嗯嗯  !  會加油的拉 ˇˇ

   
   只可惜的是 !  這一次的人數 沒有上一次來的多!

   不過 我還是很快樂 很enjoy的在練律動呢 !

   哈哈 。    


  
   團康時間 

   學姊們要我們一個一個慢慢的自我介紹  

   挖勒 !  超好笑 。

   還要拿麥可風  *-*

   前面一半的人幾乎 都有用麥克風 
  
   只有後半的人  沒用 

   為什麼呢?

   因為 輪到我時 。  巧克力 要拿給我時 

   就掉在地上 (蹲著) 沒想到 

   這樣小小的一摔  挖 他壞惹 = =

   有點小弱  。。 

  
   自我介紹完 。。   就英文猜題  

   可是個人覺得 有點無聊  哈 !

   沒有爆點  科 !

   後來沒多久 我們就走ㄖ 。 


   去哪呢 ?  去了板後   而且還拍大頭貼


   喝 !  還有一個 ! 就是阿  蓋酷裡面居然有賣
  
   [衛生棉]  哈 !
  
   我在護貝時 看到旁邊 有一箱一箱的 好自在  

   哈  還有試用包  看一下我們的大頭貼的小紙帶  

   哈哈  !  笑死我惹  XD  
   

    

台長: 橘子___ : +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  游 泳 課   
此分類上一篇: 板體 9/5 第一次團練 

mickey
哈哈,那個麥克風很有點!!!
開心開心 ><
2008-09-14 18:06:54
版主回應
  

   嗯嗯嗯  

    真的有點弱 。  

    哈 !!  米奇開心 
          橘子開心 

           ˇˇ
2008-09-14 18:3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