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6:09: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雨嗎?_Min'sTalk_2003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灰濛濛的,開起車來應該倍覺辛苦吧!?
我一直覺得雨像是一杯酒,酒的滋味端看飲酒者的心情,

隔著玻璃窗,看到雨水在玻璃上交織成一張透明的簾幕,
那種氛圍更加濃厚,
意氣風發時,淋一場雨,祝賀自己的時來運轉;
意志消沈時,不用淋雨,也會覺得是上天在垂憐自己。

記得朋友在電話告訴我即將搭機遠去的隔天,
我就是透過突來的雨,敬上旅途愉快的祝福!

我不喝酒,但又常常被雨水灌醉了,好像它總是懂我似的,
而我也欲罷不能的在它面前赤裸裸的,慢慢訴說心中的故事。

你喜歡雨嗎?
開車時我喜歡雨,因為在雨中播放的音樂,
不知怎麼的,都會變成冬夜壁爐釋出的暖意。

住宿森林山莊時我喜歡雨,
因為林間的雨聲混合著樹葉的響音,
雨後的樹林蒙著薄薄的水氣,
從遠方看去,還以為是山谷溪間的挽紗姑娘,
不小心飄走的薄紗掛在上頭,
我的愛戀也在那時化成水氣,
飄啊飄的,瀰漫整個山林!

台長: F.M.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