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3:29: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爵士咖啡館_Min'sTalk_200308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Dear,

獨坐在窗明几淨的小館裏,
桌上精緻的鼠耳杯冉冉飄散著花茶的芳香,
溫潤著因思考而乾渴的心靈,
靜靜的凝視窗外或嬉戲或啄食的三隻雀鳥,
輕靈跳躍的身段,自在且逍遙。

廳內彌漫著咖啡文化才有的香氣及調性,
聯想著廣告片常以咖啡館做為場景,
館內燭光般明亮且溫暖的燈光,
街道上因寒冷而瑟縮在毛大衣裏的人們,
主角淺嚐著一杯暖暖的咖啡ˍ一種幸福.

在這迷人的氣氛下,
爵士隨性的曲調,往往是另一項重要的情緒催化劑,
時而俏皮,時而溫暖,再再動人心扉,
喜歡在偶然且無預警的狀態下,
讓爵士樂薰進我的耳朵,
媲美時下最流行的香精。

你不用費心思去準備什麼心情,
因為它總能自然而然的參入你的思緒中,
以一種微妙的方式,讓你淺嚐它的每一個音符。

Dear,
你的聲音給我相同的感覺,這麼的自然又有表情ˍ聲音表情,
我非常享受聽你的話語,就像我非常享受看你的人一樣,
不管是…
忙碌的你;
飯量很大的你;
說話很妙趣橫生的你;
身材很高的你;
喜歡逛街看新鮮事物的你;
嫌自己身材不夠完美的你;
頭型已經很好看的你;
喜歡用日語讚嘆的你;
朋友很多的你;
要為台灣反攻日本男人的你;
很貼心會懂得回家跟媽咪共進晚餐的你;
...
只要是完整的表現自己,我都欣賞。

台長: F.M.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