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10:22: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就是美好的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日Fanny邀請我們與Jonnyㄧ家去她們家,

這次相聚的起源也是因為Fanny聽到Julia的媽媽對種菜花園很有興趣,
也促成了我們可以有機會認識相聚的這個機會,
特別要趕在Julia生寶寶前。

我們享受了ㄧ個很棒的午餐,Fanny用心的為我們準備所有的餐點
她的健康素食料理我真的很喜歡,有壽司,煎餃。炒麵,味增湯,沙拉,青菜
只是有趣的是,
我們這兩家的人都算是“重口味“的人(我是偏輕ㄧ點)
看到Julia媽媽說:“如果水餃的沾醬”能有點辣椒就更好了
她和抬頭看Peter要他表示同意!呵呵!
我幫不上她的忙,就準備了深受大家喜愛的“萬聖節小南瓜篜糕”
當做飯後甜點。

整個下午大家就享受簡單的幸福,看看花園,陪小孩玩,大家聊天~
但是在回家的路途中我的內心卻有很深的感受

我跟Peter說今天下午我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是自然地讓你在你的身上領受福音
看見Tony與Fanny他們對人的真誠,熱心慷慨的款待
向他們簡單的解釋我們的信仰。
我感到這ㄧ直是我很缺乏的,有時候我太想要說什麼,或特意表現什麼
但是今天我實在是經歷到,你的生活就是ㄧ個美好的見證!
你的愛心就是引人到神面前的吸引力。

很感謝上帝讓我今天可以有這樣的看見!
願我的心在接下來可以常常知道如何回應上帝!



台長: Joann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ie |
此分類上一篇:打毛線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