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9:20:40|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手 大手 冰冷的手 溫暖的手

在鋼琴上忙碌的手 在鋼琴上茫然的手

想想 我有多久沒碰鋼琴了

總是希望自己的琴藝能在更上一層樓 但我已經忘了學琴的初衷是什麼

想不起來 剛學琴時的單存



原來不只是我 在人生的道路上 尋尋覓覓的找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很神奇 總在每一個迎接日出的清晨 發現自己的微笑

我想彈琴 現在 可惜 我不在家

可惜我不在琴的身邊

不過 我記得每一個黑鍵和白鍵 彈起又落下 連接起來的 琴音

很美

每一個音符 都有著我的故事 每一首曲子 都有我的心情!





好久沒去看把拔了

好想你

上次夢到你 又過了好久好久

記得 上次你來看我的晚上 馬迷也夢見了你

你笑著說 你要走了 不能在留了

夢裡 你還是穿著你最愛的衣服

你依舊開著那台水福藍 在雨天載著我

不同的是在夢裡 你的笑容沒有停過 還再幫我撐傘的瞬間落下了好多我愛吃的零食

好想你 爸

我們都很好 不要擔心囉 !

永遠愛你!

台長: 柯小孟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