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6:46: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曾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思念是這麼牽腸掛肚

你走了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但怎麼每天睜開眼的剎那都像是昨天的事

知道那種痛嘛?! 每一天重複著 !!

是誰說 時間可以療傷?!

是阿~是可以的~只是我還沒走到那一定的時間點, 對吧!?


前天夜晚 我沒有睡意 因為你

後來合上眼到半夢半醒之間的早晨 我一直在夢裡走不出來 反反覆覆的夢著

在家的你 在醫院時的你 在加護病房的你 慢慢沒有心跳的你

太平間的你 救護車回家路上的你 睡在殯儀館的你 冰櫃裡的你

安祥睡在大大的木盒子裡的你 你慢慢被火吞掉的身軀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你

夢著

有歡笑的我們 一起經歷過的起起伏伏的我們 對你生氣的我們

擔心著你的我們 偷偷哭泣的我們 看著心跳捨不得你走病床旁哭泣的我們

一起走到地平間的我們 一起終於回到家的我們 一起在殯儀館懷念你的我們

一起看著冰櫃裡的你的我們 天天等著你回家的我們 對著大火哭喊的我們

到現在 慢慢慢慢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我們


打到這裡 我想大哭 我想吶喊 我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愛太深 是你讓我更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對你的不捨 把手放開來不及問一句 說一句愛你

冷冷清清淡淡 今後都會很勇敢 只想要你永遠快樂



爸,我永遠愛你!!!

台長: 柯小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