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0:10:3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先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ㄚwey 有志 寶貝德哥 志仁 寶貝牙籤 ㄚ杜 柏穎 柏翔 ㄚ俊 ㄚ公 裕文 ...沒列到的小孟跟你賠罪喔!)

不管是簡訊.電話.MAIL或是口頭上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謝謝你們大家 ! 很開心你們都記得!!!




但是 我很不開心

18歲的生日 沒有想像中期待..

反而我在公車上 忽然以前的一堆事都回來找我了...

我想回到還沒升高中以前...

沒錯....我發現...自己退縮了....

SAD . UNHAPPY . CRY....

18歲的我 往17歲的方向退縮...

















媽咪...

剛剛你找我約談的時候

我好想問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但是我開不暸口...........

台長: 柯小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