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1:57: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快死掉了....

呵呵....用這個開頭...感覺非常無力...

囧....


壓力大到快死掉了...

別說我抗壓性低....

今天坐在椅子上就是認為自己抗壓性沒有這麼低所以沒哭~~

修一年級的專業科目+二年級的期末作業.考試...

一堆....要在剩下2x天之內全部完成...

我.........快瘋了.............


除了這個......還有...

咩咩好死不死來看我....痛到快死掉了...

沒假可以請...只能忍痛繼續站著上班~~~~

咩咩...來看我就好...不需要讓我痛苦吧....












這些已經一團糟.................................


想跟寶貝說...但是沒有機會..............


身心狀況都很糟.....我討厭這樣!!!!


快恢復吧~~~~柯小孟!!!!!

台長: 柯小孟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