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21:08:2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一日,轉身落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十一日,轉身落寞


昨天晚上的兩封簡訊,好像一點小小的甜蜜都沒有,
怎麼要讓另一個人喜歡上自己這麼難?


早上起了個小早,便開始運轉腦袋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因為今天想要去球場邊坐坐,
如果要讓你看見比較漂亮的自己要怎麼樣裝扮?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永遠困難,

衣櫃裡的衣服沒幾件,
身材又真的不是說很好。
有時候覺得,怎麼你不要瘦一點呢?
真是。

喜歡
是不是就是這樣一回事
總想要讓你看見漂亮的自己。

大大的體育館,每次踏入都覺得自己渺小
由其是身上的衣服不是球衣的時刻
那種渺小的感覺會很明顯
這世界不屬於我,彷彿我是闖入者

幾乎每個人都打招呼了
唯獨少了你的
心裡卻沒有太多的不悅
也不懂為什麼
也許,這樣才顯的不同

〈我到底在打什麼......

喜歡坐在場邊
無顧忌的追逐你的身影
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權利
會不會明顯
我不知道
但你不會發現吧
因為你總是專注在球與籃框之間
會喜歡你也是因為那兩個字專注
專注的眼神

練完球,刻意的拖慢腳步走在你的附近
你說,你有記得帶要借我的東西
看著你從背包拿出來的那刻
怎麼感覺你有些許的不自在
兩個人,
那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
每次我最想時間就此暫停的時刻

體育館外的樹蔭道
一樣是兩個人的時間
快要零距離的靠近
偏偏有個人破壞
嚇到的我尖叫
小小的生氣,不是因為被嚇
而是害怕你的反應

他的靠近
不應該是你離開的原因

學校餐廳裡
長長的桌子你又坐在我對面
每次每次
都是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阿?

 

台長: 戀戀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