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0:31:08| 人氣6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幸福時光 Maundy Thurs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失去方寸的時候 

什麼可怕的事情 都變成有可能

也許 只是一時衝動 卻換來不能回頭的人生

最悲哀的 應該是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遇見所愛的人吧

兩顆脆弱的心 卻在最遭的時刻裡相遇

或許 這就是擦身而過的幸福吧

BY THE WAY:

  這篇故事的類型,其實很感傷,像我這麼愛哭的人,真的不太適合!但是為了姜棟元,我還是很認真的給他看了下去。但我也想通了一件事情,很多時候的抉擇,不能被一時的衝動,而衝昏頭,就算有再大的困難,也應該想清楚在去做,畢竟每一個決定,都會左右你的人生,而他太傻了~最後什麼也沒得到,還替人家背了黑鍋,讓他開始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內疚,卻沒有人可以體諒。直到遇見了她,同病相連的兩顆受傷的心,互相給對方支持給對方依靠,兩顆心拉近了距離,卻讓他在槍決前發現,人生其實也可以很美好的,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就像他和他的幸福擦身而過。

台長: dada
人氣(6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電影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戴安娜
我認識姜東元是在「1%的可能性」,一開始只是覺得他滿帥的,但開始接觸他的其他作品時,卻無法自拔了,我看過了「狼的誘惑」、「我們的幸福時光」,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而且角色很廣,這兩部電影都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尤其是「我們的幸福時光」,這部片說實在的劇情不緊湊,如果不耐心看下去可能會覺得不好看,但是當我越往下看,就越深陷其中,彷彿能夠體會片中人物的心情,看到後半段時,我已哭得不能自已,好一會才發現自已的領子已淚溼了一大片,當劇中獄警在替秀伊收拾遺物,從牆上撕下有貞為他拍的各種景物照時,才發現,原來那晚讓秀伊會心一笑並寫下文字的那張照片上的內容,…看到這,一種莫名的情緒攻佔了我的雙眼,「天吶…這真是太令人痛心了!」
我目前正在收集有關姜東元的作品,但是不太好找,不是下載得太慢就是找不到完整的影片,請問有其他的辦法嗎?另外,姜東元在「狼的誘惑」中有唱歌,請問那是他的聲音嗎?{我相信是他的}他本身有出唱片嗎?有的話台灣買得到嗎?他的其他電影台灣有得買嗎?請幫幫我!!~
2007-05-08 01:21:14
版主回應
他其實還有一部電影是和金河娜拍的吧~好像叫《不要相信她》,他在那部影片中飾演一個老實的藥師,真的老實的很可愛唷~我先前其實也有找過他唱的歌,以前中文網站還沒關閉前有看到,可是後來他們關閉了,所以那首歌也就不了了之了!他本身沒有出過專輯,本來職業是模特兒,很神奇厚..不過他真的長得高又帥,所以^^至於我覺得他還有兩部電視劇,一部好像叫《我的威風女友》吧,另外一個就是《魔術》超帥的!影片不見得要下載,我覺得你可以去youtube搜尋看看,應該會有他的作品!至於台灣應該是買不到他的作品吧~除了盜版!但是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我只知道這麼多了XD
2007-05-08 22:39:58
戴安娜
真的很高興~我只是隨興的留言沒想到真的會有回應,很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很用心的站長!!
你告訴我的這些片我都有在網路上找,有人建議我去拍賣找,我照作了,…最後,找是找到了,只是多半不是影片沒有附中文字幕、不然就價錢落差太大(以「我們的幸福時光」來說,貴的要2000元,便宜的只要250元)、再不就選中的賣家曾有過很多極差的評價紀錄,唉~~真的讓我很頭大,很怕白花錢又買到品質很差的燒錄片,我這個人就是比較不喜歡盜版的東西,不就是因為很喜歡才會甘願花錢買嗎?!所以非正版不可!!那才有質感可言!為了「姜東元」我會繼續多比較下去的,等我買到了以後再跟你分享我的感想。
2007-05-11 00:29:08
版主回應
可是在台灣要找到正版的話,真的很困難吧~除非有人願意賣,因為他在台灣好像不是很紅,但在韓國還算不錯!這樣你應該會找得很辛苦!祝福你成功囉~加油~~\^0^/
2007-05-11 20:2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