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2:29:10|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A.追緝令 The Recru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擅長偽裝 誰說的才是真的

面對人性的考驗 他應該怎麼做

  哈哈哈…這部居然是在邊吃飯邊看的狀況下的一次,有一點瞎~太久沒有遇到劇情片會讓我乖乖坐下來看的!裡面只有看過Colin Farrell,因為他的2001年《絕命鈴聲 Phone Booth》真的有讓我在電影院看到快吐血了,我還記得當時看到最後一刻的時候,燈亮了,還在心裡案罵一句,是聽到音樂響起,才發現演完了,氣到一個不行!沒有結局的電影耶~害我看的這麼認真!厚…真的是給他氣炸了~


  不過這部的劇情比《絕命鈴聲 Phone Booth》好多了,至少我覺得劇情片這樣的架構還不錯了,Colin Farrell飾演一個天資聰敏的James ,面對C.I.A.中心的教官Walter 給予的各種考驗,他都一一突破,在訓練營的過程中,愛上了同袍Layla,早早看出的Walter,不斷用各種方式和情境來考驗James,將他逼近崩潰狀態,也在他被逼到崩潰時,讓他退訊,給予他另外一個身分。


  看到他們訓練的整個過程,真的覺得…還真的不是人可以承受的,動不動就跟你說,有人在跟蹤我們,在試驗後,又說這一切都是假的,這樣要不瘋了才怪吧~把自己弄成不能相信任何人,太難了吧~還是說我們生活太安逸,所以很容易相信別人,弄得好像諜對諜,那誰才是賊啊?XD每次都很想把他的教官Walter掐死,真的超級氣的!不過裡面愛情部分也有一點搞笑,感覺上James真的很小孩子耶~


  不過我覺得,Colin Farrell他的表情,真的也太…憂鬱了XD外加太…苦臉了!每次看他的表情,就會忍不住看他的眉毛,我都覺得他兩邊的眉毛好像毛毛蟲喔!XD而且啊~每次他只要皺眉,就會發現毛毛蟲合體了XD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PS.圖片取自於http://www.truemovie.com/2003moviedata/Recruit.htm

台長: da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