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3:17:18| 人氣2,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瑣事 -- 殘叢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近些日子瑣碎而又雜亂的感想筆記,等家裏頭網路接好再來整理吧!
----------------------------------------------------------
1.家終於搬完了,不搬家還真不知道這三年來又累積了多少雜物跟書──我再也不想搬家了。

2.或許是已經正式脫離學生生涯,不然怎麼會一點都沒有放暑假的感覺。早上七點半出門、晚上七點回家。還有一大堆的老師指定讀物,唉!

3.最近大家都是忙到十點、十一點才在吃晚餐(都可以當宵夜了)。最好笑的是,每個吃完的都跑來我房間量體重阿是怎樣。

4.怎麼有人老愛找我告解,我只是個基督徒,不是神父耶。

5.新家的房間很大(我的),房中的雙人床被我移到窗邊,晚上就寢時,躺在床上向左邊看,就能看見靜謐的夜空,有時還會有些許灰白的浮雲點綴;早上五點多左右,就有溫煦的陽光從窗戶照進來將我叫醒。我只能發自內心感動的說:「我終於脫離四年來暗無天日的生活了。」

6.星期天要去找我在碩班的大老闆。這世界真是很奇妙,我從沒想到自己在兩年之後,竟然會拜在老師門下。

7.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出國放假了,看來接下來兩個禮拜跟徐老有得聊了。

8.好想去看Blue Man Group的表演,不過小朋友好像沒啥興趣。

9.家中一夥人已經度過將近一個禮拜沒有網路的生活了,雖然一開始所有人都叫苦連天,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就當作是修身養性吧!

10.今天終於可以回南部,聽說老媽替我扛了一大堆書回家。星期天似乎又要很早起床去趕高鐵了。

11.算一算!我原訂八月的城市旅行Part II是不能如願實行了。盧二少,我對不起你。希望你明天跟護校的小護士約會愉快。

台長: 夏目三四郎
人氣(2,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餖飣記 |
此分類下一篇:潮飯
此分類上一篇:記瑣事 -- 新工作、新生活、未完的筆記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