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2:10: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陋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什麼都改了,真刺眼

這樣到底算什麼?
這樣到底算什麼?
這樣到底算什麼?
這樣到底算什麼?
這樣到底算什麼?

反正我只是自己在唱戲

這麼久了你怎麼就是不明白?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了解一個人,是這樣沒錯

可是我總覺得B基之於A基,還有A基之於B基都已經呈現不平衡了

之前還是努力要維持的

正了名,B基什麼都不是了吧?

正常來講並不會如此無禮的

到底你們說了些什麼

我覺得我已經成為了那個從來都不存在的角色



對,我是婊子

我多麼渴望回答的你是,當你問我是不是想要你離開她

我想我更婊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你沒辦法選擇

是,沒錯,我不可能取代她,這點我承認

哈哈我很賤,我就是只想要你只想要我

我相信她也是這樣

所以你選擇的是公開她

反正我就是根雜草一樣是多麼的強韌,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吹垮攆走的角色

反正之前半年多的都撐過來了,現在要繼續撐他個一整年也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沒有差不會怎麼樣的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啊!



用文字寫出來的東西總是那麼尖酸刻薄

但是我卻沒辦法用嘴巴講出來給你聽

你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如果我真的講給你聽

因為我聲音還沒出來眼淚就一定會先掉下來



哈哈,我還真老土

學人家一哭二鬧三上吊

報告長官,現在第一階段了

第二階段執行搞破壞

要破壞現在的表象其實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

只要動動滑鼠,換個帳號登入一下就可以成功達成任務

不過B基決定直接跳過第二階段直接執行最後的目標

哈哈,這樣有沒有被威脅到

反正我只是個婊子,怎麼樣都只會說不會作,嘴賤


















我異常敏感的感覺到一絲憤怒

在那些刺眼的文字與圖片之中我可以感覺到我跟你時候的軌跡

是,沒錯

我就是故意要折磨自己

每天早起中午回家晚上睡前都要照三餐膜拜一下你們兩個的網誌

好好體會一下一個人類最痛能到什麼極限,你說我是不是可以去報金氏世界紀錄?

不過我想應該沒法達成世界紀錄,因該有人比我還瘋才對











以上正明了人類再失去理智時會變的非常醜陋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純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