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0:31: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t Enough


 



That's isn't enough.

想緊緊擁抱到妳窒息
想讓妳因我而絕望心碎的落淚
想看妳唇上被我要破而滲血的傷口
甚至想告訴妳...

〝怎麼辦,我好想殺了妳呢,darling.〞

是妳踏入了我設立已久的陷阱
讓我在現階段能得到妳、佔有妳
只能說妳太傻...太善良
選擇了我,使我也選擇了妳

別怪我無情
因為這是我自己
正以我的方式在喜歡著妳



































AJ...

紀念我們倆毀滅性的開始
我們互相知道的太多,正如妳所說...
〝我們是兩頭怪獸互相會對方的傷口灑鹽〞

現階段我們各用各的方式啃咬對方的傷
我知道這樣的我們在不久之後
又會有一次毀滅性的結束
很快的,不會讓任何人等到厭倦

現在我們要作的就是互相需要、索求
並互搾乾對方──竭盡所能。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