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9:0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聽過一段話

有一個男的說我不願把你獨自留在世上

因為我不放心你也無法把你交給別人

更不願讓你為我難過

所以你要比我先死

究竟是先死好還是活著好?

 

我不知道,只是我不願意看著只親好友離去卻無能為力

我不願成為無能的人

無能為力、無可奈何我不喜歡

當被留下的人一定很痛苦

希望我一輩子都不用當被留下、被拋棄的人

 

人的情感,我覺得並不是只有愛情、友情、親情這三種

情感無形

有很多感覺卻不是都可以清楚釐清

而人

究竟是無情好,還是有情好?

 

之前面對外面的雨景

遠山朦朧、雨紛紛下    淡藍的天   青綠的山

那個景很美

如果站在那山上往下看

一定又是不同的風貌

我和不點說

她說你乾脆去隱居

我有想過啊

遠離人群或許很好

不然哪天我心灰意冷我就去隱居好了

離開紅塵與山林為伍

台長: 清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小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暫無標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