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13:30:5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雨晴-盼君

這是大俠也認栽的續集

背景是在古代  這本書打破我以往看書的時間長短

雖然碰電腦時間不多  但是就算在少  我依然能夠再一禮拜內看完 頂多再多兩三天

可是這本書讓我看了快兩三個禮拜   拖甚久

原因很多 最大是我不敢一口氣看完吧  因為這是一個讓我一直哭淚不斷的故事

雖然男主角最後得償所願   可是這之中是經歷很多  是很多很多.....

我也無法形容  但是他的情  他的眷戀  他的呵護疼寵是誰也比不上

這是一本最美的感情故事   卻是不可能出現在這現代   就算有  卻不多 可說是瀕臨絕種的

這兩本盼君和大俠也認栽都挺好看

不想贏的心情  那是陸君遙的體認也將此說給自己的兒子  陸祈君

或許 陸祈君不曾將愛戀的心情告訴女主角陸盼君 顯的懦弱

可他是害怕說出口便毀了   還發現陸盼君投進了陸武的懷抱

盼君結婚前夕   和祈君說她也曾戀慕過他   只是他刻意的疏離   讓她很難受

雖然最後知道是為了讓盼君免於謠言的傷害   可是來不及了 

祈君他知道是自己親手推開讓盼君走向陸武  很痛苦  還是笑笑的成全盼君

不曾將愛戀的心說出口   知道對方所愛非己   成全對方還為她辦嫁妝

一次一次的默默守候    就算最後選擇非己   依然為她辦足了事

得知自己傷了對方   心中的苦痛超越一切   就算把自己折磨不成人形

也比不上心中的痛苦 和悔恨 

 

那種全然的愛和成全   那種不想贏的心情

是讓人心疼的傻  是現在少有的

愛不是佔有   強來的愛  不持久   是成全 只要對方快樂   幸福生活 

就算身旁不是自己又怎樣   只要對方快樂幸福 那已足夠   那才是真在的愛吧  

 

 

台長: 清雅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走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清晨什麼時候會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