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2:56:29 |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搞不懂做錯事的人 

怎麼永遠都覺得是別人對不起他 

如果今天真的是我的問題好了 

那當初 就不應該找我 

你在背後一直竊竊私語 

要不是以前的朋友在幫你 

我實在搞不懂 誰到底才是你朋友 

會去解釋的原因 是因為跟你說再多也沒用 

我也沒必要跟你的朋友裝熟 

你只是不知道大家私底下怎麼說你 

總是說別人有公主病 怎麼沒想看看你自己? 

全天下的人好像都要聽你的 

實在搞不懂 

難道沒有人想跟你一組就是我的問題?
 
今天沒有人想出面當壞人 

所以是我跟你說的 

還是你想要等做出來以後 

沒有你的名字? 

難道你覺得你參與度很高嗎? 

說別人意見多 至少別人有在做 

你勒? 

分組的時候 都沒有人要找你 

你怎麼沒想過這不是你的問題?

台長: 微笑£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the tr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