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00:21:49 |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給特別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給你 一篇特別的文章 

一首只屬於 你我的短篇創作 



我知道 雖然你表面上說不在意過去 

但是 你心裡還是很介意 

我知道 雖然你表面上說不會生氣 

但是 你只是不希望失去我而已 

從愛上你的那一秒起 

我終於開始學會相信 

我的愛情 會有幸福美好的結局 

耳中所聽到的所有音符旋律 

每一篇 都是只屬於你我的甜蜜戀曲 

吻著你 抱著你 我的周圍緊緊環繞幸福香氣 

每一個笑容 都是醉人的美麗 

愛你 我確定 我可以 直到天荒老地 

想著你 戀著你 我們的愛情 就是宿命 

每一個幸福印記 都是愛你的証明 
 
一字一句 一言一語 

承諾的糖衣不再只是包裹糖心

一步一腳印 讓我們擁著愛 

一起走向幸福的境地 在那裡 嚴禁傷心 

台長: 微笑£慈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此分類上一篇:解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