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2:32:02 |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吃醋 是因為我在意你 

我不高興 是因為你不開心 

你對我多說一句話 我便會感到十分甜蜜 

你幾個舉動的不經意 我總看在眼裡 

想分享你 一切的點點滴滴 

想真真切切的擁抱你 想懂你的委屈 

想了解真實的你 不願你帶著虛偽的假面具 

想和你談心 談天說地 共賞每一個黃昏黎明 

想這樣傻傻的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擁抱著愛情 

想這樣靜靜的望著你 不需要任何的言語 

想守著你 惦著你 抱著你 直到天荒老地 

我愛你 比誰都堅定 我愛你這句話說出口 比誰都深情 

我的世界以你繞著為中心 致命的吸引力就是你 

就算我失憶 心中依然對你熟悉 

就算時間倒流可以 選擇依然不變 你是唯一 

可能我的想念 你不放在心裡 

可能我的誓言 你不在意 

微風在耳畔柔柔吹起 在心田裡舞起一陣漣漪 

這樣的相遇 我在珍惜 最特別的你 是心裡的烙印 

呵護這場愛情 我灌溉用心 栽培用淚滴 

美好的愛情 總會出現在我心裡 

只要相信 便會出現愛情 出現愛情難能一見的奇蹟 

台長: 微笑£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千年一次的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默許

wuwu0544
梅子喜歡這一篇 ^ ^

加油~!!
2006-11-08 20:4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