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11: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被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你是誰?為什麼我要答應你(奇怪)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笑不笑 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無聊)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你以為你是誰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神經)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答應我 你離我遠遠的好嗎?(哈哈)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答應你 我絕對會跟你吵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答應我 你給我滾遠點好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你很煩耶!管這麼多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考慮-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能幹什麼?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你管我這麼多?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哈 我找的到你嗎? 這是重點!(幼稚)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然你來承擔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自殘 我會殘你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答應我 如果想扁你的話 你願意給我揍一拳嗎?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 -你離開 我就會笑了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然 還用你說嗎?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遇到你 就是最差的事- -我沒逃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 -答應我 讓我安靜好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 我會先去找我爸-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哭 也不是哭給你看 找你有用?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 -我有很多人陪了 你高興嗎?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槓麻告訴你?我無聊?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到重複可布用填

[点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01. 萱,*

02. 梅,*

03. 君,*

04. 鈞,*

05. 庭,*

06. 宇,*

07. 玉,*

08. 辰,*

09. 杰,*

10. 槐,*



你覺得[1]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妹妹,*

你覺得[2]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成員,*
 
你覺得[3]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寶貝,*

你覺得[4]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老爹,*

你覺得[5]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寶貝,*
 
你覺得[6]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老虎,*

你覺得[7]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北鼻,*
 
你覺得[8]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弟弟,*
 
你覺得[9]如何 __ 我家親愛的老公,*

你覺得[10]如何 __ 我的親愛的老婆,*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正點,*

你覺得[2]如何 __ 有氣質,*

你覺得[3]如何 __ 摁 正到不行,*

你覺得[4]如何 __ 胖胖的老爹,*

你覺得[5]如何 __ 超有個性的寶貝,*

你覺得[6]如何 __ 白目的弟弟,*

你覺得[7]如何 __ 成績超好-ˇ-!,*

你覺得[8]如何 __ 女人投胎- -,*

你覺得[9]如何 __ 愛死他 愛到不能沒有他- -,*

你覺得[10]如何 __ 人超好- -,*



[(她/他)的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不錯!*

你覺得[2]如何 __ 沒有*

你覺得[3]如何 __ 不順*

你覺得[4]如何 __ 不順*

你覺得[5]如何 __ 不順*

你覺得[6]如何 __ 天知道*

你覺得[7]如何 __ 天知道*

你覺得[8]如何 __ 天知道*

你覺得[9]如何 __ 不錯*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順*



[時間]


[1]認識多久 _ 永遠

[2]認識多久 _ 1年

[3]認識多久 _ 3年

[4]認識多久 _ 2年

[5]認識多久 _ 3年

[6]認識多久 __ 永遠

[7]認識多久 _ 3年

[8]認識多久 _ 3年

[9]認識多久 _ 永遠

[10]認識多久 _ 半年

台長: 微笑£慈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即時通 大 點 名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ˋˋˋˋ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