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8:28:49|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 大 點 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新崴:
   不要做什麼都沒有主見,其實你可以活出自己。

林玉軒:
   其實你是個好學長,更是個新好的男人xd。 

鄭維鈞:
   不要只有跟陳╳君吵架,才會想到我,那感覺我很廉價。

王振翔:
   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感情是用心來珍惜的。 

小熊:
   當你面對陰影的時候,光明就被你遠遠甩在後頭。 

小善:
   我知道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雖然你打死都不承認。

小鬼:
   對我來說,你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加加減減不一定真的是加加減減。

邱子倫:
   很難想像,像你這樣的大帥哥,會對自己毫無自信,加油吧!

姜宜廷:
   感情上受傷,不代表大家都是騙子,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君咩:
   對我來說,你永遠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認真做自己唷!

思蘋:
   可愛的蘋果臉,你是個讓人打從心底喜歡的傻大姐耶!

游上葦: 
   你的生日,一直都很特別,因為是我的兩倍xd。

劉几銘:
   好的壞的都跟你扯上關係,不過,不論如何,你永遠是我的好學長。

奶茶:
   善良的傻大妞,勇往直前的朝你的目標努力,加油吧! 

軒毓:
   永遠的朋友,對你總有一份莫名奇妙的責任感,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小黃:
   你比我強?不,我永遠不會這麼認為,我只認為我沒發揮實力。

小蔡: 
   你像我的另一隻手,另一個頭腦,無形之中,幫我做了很多很多事。

香菇: 
   女兒!?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人心險惡,現在已不是人性本善了。

女婿:
   對於你,其實也沒什麼好叮嚀的,謊言,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亭萱:
   我的寶貝妹妹,這10幾年來多虧有你,我少做了不少事情,呵呵。

祁杰:
   對你呀!能說什麼呢?總有一股捨不掉的fu,是種無奈、堅持加上一點點感覺,呵呵,你對我,還是充滿吸引力的。

台長: 微笑£慈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ˋˋˋˋxd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嘿嘿嘿

× 乖洨孩 ♡&
:(

沒有我
2007-07-28 21: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