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1:15: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熱血光電~單車環島~北部記 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

 

那天我帶這超期待的心情到統聯車站,

 

因為已經策畫了快1個月(含訓練)

 

一想到要開始單車環島就興奮不已,

 

我和信平、益榮、國凱經過4個小時車程的折騰終於到台北,

 

我們搭著台北人的驕傲"捷運"到後山埤牽車,

 

我們留著國凱顧行李去牽車,

 

走到松山火車站時我和益榮被新松山火車站的施工搞混方向帶錯路

 

(SORRYㄚ信平)

 

終於到了租車的的地方,

 

老闆與我們做了租約與仔細的換胎的講解後(一件意外正等著我),

 

我們就騎著租來的車回去拿行李後就往益容他家出發,

 

從忠孝東路4段騎到西門町,

 

結果發現一件事益榮所知道到三重的橋是禁止機車上去的,

 

所以改成上萬板大橋先到板橋再說,

 

(信平其實我們沒有繞遠路,橋旁那條是單行道)

 

之後接上大漢橋到三重,

 

此時就發生意外了

 

下橋時益榮跟我說要左轉,

 

因為那時我比較偏右邊,

 

我就想2段式左轉,

 

正要靠右時就被一位阿伯騎摩托車從後面撞上,

 

我人當時只是小擦傷,

 

那阿伯問我有事嗎?我跟他說沒事,

 

不過我那時正要檢查車有沒有事阿伯就離開了!

 

我當時稍微看一下車大致上好像沒問題,

 

其實問題蠻大的鋼圈有點歪了,

 

我騎的10分鐘發現怎麼越來越難騎直到我騎不動了停下才發現這問題,

 

打電話問店長怎麼辦他說先把車牽到他那檢查,

 

若是鋼圈歪了要換新一個要上千元

 

我聽了心都涼了心想若真是如此我就不去了,

 

而且出發前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是不是預告

(我當時一直想)

 

我與腳踏車坐著益榮爸爸開的車到老闆那檢查,

 

結果很幸運的因為衝擊力道不大所以可以彌補,

 

老闆一直跟我說你怎麼可以放他走呢!

 

而且發生這種事要記車牌!

 

我得到教訓發生車禍不管有沒有事至少要記車牌

 

我到益榮家已經7/1 1點了,

 

我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未完帶續~

 

台長: ㄉㄨㄚˇㄐㄧㄚˋ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