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01:25:0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天為証,請你帶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ssion/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有夢想並且熱血沸騰,從一而終往往會實現,但有些卻因為某種情緒上的波動而放棄。少數人是這樣的:只要一種衝動,就什麼都可以實現。還有一種人是這樣,缺乏自發性的動力,自己沒意願,推他的人也累,結果什麼都做不成。最後一種,奇蹟。

Liberation/
我常常在某些時刻寧願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願意和現實妥協,在潛意識裡這是一種平衡的心理狀態,這個時候我才舒坦,才釋懷。我希望你也能保有這樣的特質,當然我知道有時候很假,幾可亂真,但假的就是假的,至少面對我們你可以這樣說出,喔,好假..

Milestone/
二十歲好像是一個標誌性的年紀。這個想法來自於最近常常被叫阿姨的感想。另一位朋友說是,好像女孩變成女人的感覺。同時,先天不足的部分不能再有藉口了。二十歲過的不是截然不同的新生活,而是繼續或者開始,追尋以及,等待。

Existentialism/
比起理想主義,我比較崇尚的是存在主義。反向地刺激思考,範圍變大,我的方向卻更確定。當然不是每人適用,阿姨有練過的。


祝平安順利

台長: 普通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