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1:50: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結局八十二點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一樣我看著你,只不過我在車裡,你在熟悉的轉角。往回家的路駛去。有多久?沒見你。
告訴你,恰好半年。





一句話也沒有說,自從說再見之後,一句也沒有。

永遠有多遠?我張大了眼睛怎麼也看不見,愛在眨眼的瞬間,說變就變。而你,曾是我的地平線,想圍繞你沉浮,起落,日夜,直到永遠。永遠有多遠?濕了眼我仍舊看不見。你知道,冷漠的拒絕,也只在一瞬。


他們知道我會傷心,所以不說;知道我會哭,所以不提。除了你和我之外,他們像是停留在那個夏天,因為他們一起走過。而你知道我知道,不一樣了。L問,再見你我說什麼,她其實知道,我不會說。





故事的結局應該會有人作註解了。

台長: 普通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