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1:14:1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鍵:::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的心情

如果你看到了

不管你要說什麼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不懂

它只是一個心靈發洩...





當我上PTT-MAYDAY版看到一大堆人留言的時候





我不懂





爲什麼有42首新歌





而不發新專輯(是因為開演唱會的關係嗎?)





或許真的是因為開演唱會的關係





沒時間去做新專輯





可是





更讓我不懂的是





連出個精選






竟然會有4:1的反對票





而這張精選





竟然是靠阿信一個一個去遊說才誕生的





我不懂





爲什麼要出精選





阿信說





這是五週年的紀念











對那些從頭買專輯買到尾的歌迷來說





這又算什麼???





我不懂





或許這是張可以讓不熟悉五月天的人去認識他們的CD





但是





對我們來說





這算什麼???





在瘋狂世界





存在了太多我不懂的東西





我仍然不懂





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尋求解答

台長: :::左鍵:::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