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6:50: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6 20

放了四天假 因為端午節呀 !


昨天是搭火車回到學校宿舍的 我還真是個大麻煩


我一個人要搭火車 還要小朱特地載我到火車站


徐姐姐在買月臺票看著我上車才回去


到屏東之後姐姐再來帶我 ~


因為明明還在上班 我先到姐姐家玩 看看可愛的捲捲


今天早上是電腦課 很輕鬆 我把貼上緞帶跟愛心的小熊餅乾送給柏翰


因為柏翰昨天生日 他人真的很好~~


中午我跟明明都沒有吃飯 天氣太悶熱 沒有食慾


只吃了冰 下午我就覺得肚子很餓了


我說想吃火鍋 於是我們跟小滾還有大頭一起去 NEW LOVE


記得之前常常去吃 後來就吃膩了 也遺忘了 HA


我今天還是選擇了一樣位置 小包廂


一邊吃ㄧ邊拍照 我是吃最慢的 他們三個男生是大胃王


一直討論籃球跟球鞋 我聽不懂 慢慢吃好了 ︿︿*


Photo :  裝酷的一張   我們都翹腳




台長: Fair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