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1:18:2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入的變化(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高中後..
我真的變了嗎?? 很好奇
寶貝說看大頭貼認不出我.. @ w @
真的讓我有傻眼的感覺..

寶貝 : 大頭貼是誰阿??
i : 我呀~ ^ ^
寶貝 : 變髮型ㄌ喔!
i : 恩
寶貝 : 看不出來ㄝ!
i : 恩
i : 3Q
寶貝 : ??
i : 沒
寶貝 : 有變高中ㄉ樣ㄌ
i : SIMILY~ˋ˙ˇ˙ˊ(笑)
寶貝 : 但個性應該還是國中
i : ....

真的是...
我本來就高中生呀...什麼話 = =+

跟寶貝聊天
不管是心事或天方夜譚全都可以說!
感覺真的很輕鬆,不用拘束什麼東西!
而且..
我發現用低智商的方式和他聊..= w =
真的會很有笑點~
他的回話,真的都超瞎 = w =d
瞎到好可愛 *˙ˇ˙*
咦~他本來就很受學妹棉歡迎不是嗎? (寶貝是學弟啦^ ^)
嘿~大小通吃..殺手級人物 = ˇ =!

上建中...
對他而言,並不是夢想吧..
功課好..校排又沒掉出20名外過~
他好像真的很想上建中 ˙ㄚ˙
幾乎每天都在和我說..
有夢想小孩~真棒!!
我也要學習他(笑) 立志當上設計師!!!

台長: DC CAND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