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3:51: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現在過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Lu問我,跟你還有連絡嗎?
我回答她:你現在應該忙著研究所的考試,我不好意思打擾你


秋天是個容易令人想念的季節
坐在陽台,不禁又想起你
我可以問:你現在過的好嗎?
是不是也是要常常去補習?
專題做的如何?
你跟她還在一起嗎?
一切是否都還順心?


如同當初不明不白的離開
直到現在,對你仍存在很多的問號
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因為對你,始終會掛心


只是,我卻連打電話給你的勇氣都沒有
再聯絡的機會似乎很渺茫了...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輸了愛情,卻也丟了我的朋友


chih
我希望這將近五年的情誼不要因為一段感情而化為烏有
在我心中,男朋友這個位子將留給別人
但是,你的位子一直都在


衷心期盼咱們在相遇的那一天

台長: twi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