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2:19: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in in 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變本加厲 一切都無藥可救了
我讓他很失望 他對我絕望了 從下午開始
他折磨他自己 折磨我 到現在
等一下不知道還有沒有 早知道不要回家了
早知道在外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餓死
也比這樣的精神折磨好 二十年來都是這樣
我很沒有勇氣待在這裡了 我很沒有勇氣活下去了
他也是一樣 恨我 說我的痛苦都是裝出來的
沒有人能救我 我受夠這樣的精神轟炸了
他們一點都不懂我聽話隱忍了多久 還是永遠
把我當作玩偶 抱緊我的時候總是讓我窒息

---
頭好痛,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好想抱著你大哭,將十三年來的
鬱悶苦痛一舉傾倒。

---
悲慘的人生 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
或者逃避或者容忍

我們只能給予你信心
加油!

---
故事繼續 悲慘依舊
人生不如意雖說十之八九 但
來自家庭的悲哀 卻是淚水
洗不淨的沉痛

---

痛恨我妹他爸媽,自以為對我好,
事實上我和妹受到的待遇差別極大,很好啊,
說我是草莓族一點苦都不能吃是吧,不好意思
十三年來我承受的足以壓死他們n遍,
我沒有起肖發癲就已經很好了,他們還想對
憂鬱症的我怎麼樣

台長: sin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水雲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許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