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3:19: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練球,天氣很冷
其實我也不太想出去練球,不過
當個教練好像不可以這樣任性,
所以還是換上服裝,準備沉寂許久的練球。

天氣真的頗冷,為了讓大家趕快熱起來,
三米盃是最適合的活動,一方面訓練小球,一方面
也可以比較不費體力快點熱身。

三米盃打的很開心,不過
相對的大家也被這樣的娛樂給寵壞了。

當大家都熱了,我準備開始練球;
卻出現有人要離開,再來是有人餓了想吃飯,
接著又出現去看內場比賽的聲音。

所以,我說的話是毫無重量,
大家不同的意見就直接否決掉我要練球的想法。

我其實生氣了。我氣的不是看比賽,
也不是要離開,我生氣的是,你他媽的餓了就可以去吃飯,
是不是你累了就可以先走,最後只要太冷
就不用練球了?!

北英盃打台大輸的一蹋糊塗,大家真的以為
第一局比分追近是我們的實力嗎?我們得分是因為對方失誤,
講更白,是對方還在熱身,我們根本就沒打出什麼攻擊
就算有,根本就是對方嗆斯。

第二局他們真正的實力就展現了,多難看的比數,
大家真的以為想要贏,想要進步,只是用想的就可以了嗎?

屁!

我只差沒有點名罵人,一個隊最重要的防守
我們防起了幾球?一個隊最需要的攻擊,我們打了幾球?
ㄧ個隊最核心的舉球員,你舉了幾顆球?

我在賽前就想好,成是slow,敗也敗在slow
果然,打最差舉最差的就是他。台大舉球員上手再爛,也有
膽量要用上手;一直屈於下手舉球,能多強?

傻力也是,ㄧ場球賽攻擊手死自己幾顆,
得分幾顆,都是身為主攻應該要有的自覺!知道自己腳步不好,
知道自己防守很差,但是你就是不花時間練,
你就是不去想怎麼改進,那你怎麼進步?星期三來練球,
抱著念不完的口訊不專心的態度練球,星期四練球只想著沒事就想走,
心情不好就想約會。我想花時間幫你改,星期一二五你都有事,
難得有機會回協同請老師指導,你也因為不想回家而拒絕,
考慮考慮再考慮,我真想問,你知不知道你在北英盃的比賽
失了幾分?

不要想說他們已經很盡責了,這種想法
只是姑息!誰比賽不盡力?大家都盡力在打,問題是
沒進步沒得分就是事實。

我忍很久了,賽後我ㄧ直當作
這是初試啼聲的表現,知道差距,知道缺點,
但我想用時間去矯正,卻沒有人願意付出行動,
那很好,就一起爛掉,等大英盃再來哭就好了,
反正哭過之後,大家都會忘記,練不練球都無所謂。

台長: sin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罪天制裁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問我
此分類上一篇: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