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1:26: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OK OF 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一本雜誌
封面是方中信與一位女明星
沒有什麼太花巧的裝飾,只是穿上洋服的一對
我覺得構圖已經很美…
好想買這書呀,不過只想要那一個封面
而且內裡全是結婚資料,不知如何處置其書
而且我昨天買了深愛的矢澤愛’S NANA畫冊
很美,愛不釋手!要買埋LAST QUARTER.下弦之月

結婚,今天朋友問我有打算咩時候結婚
我說,我沒有考慮
因為現在我連我將來的去向都未為自己打算
更如何為他人打算?我負擔不起
我覺得拍拖好像變得愈來愈兒戲…離離合合…
雖然自己都試過又分又覆合
當分開時候,我才知道當你沒有在我身邊時,我有多想你
好像比以住一起時更加想念,老是想著過去
總希望可以回到你的身邊…
守舊一點說,邂逅,拍拖,結婚,生子,老屎,是多美好
可以與自己愛的人一起,但現在好像有很多人都為寂寞而起在一起
為刺激?!為等待下一位的序幕?!為自己那張床逼一點?!
有時唔明別人說的”為拍拖而拍拖,好難明呢一句說話…是否指拍拖是習慣
不過人總不能一個人獨處一世,總要有個伴!
此外,女人喜歡被人追求,我想男人也不例外
因為證明自己是有味力呀~
不過我想說若果當你正在戀愛中而被追求
如果你是沒有意思應盡早說明,我想對你伴侶,對喜歡你的人都公平一點
傷害都少一點,因為你會係不知不覺之間同時傷害兩個人
你不能坦白的跟她說,你有女朋友時
我想我會否不值得一提,還是你想拖下去…
我會懷疑我地現在的關係。
這樣我會受傷的,盡管你跟那女的說了,那女的還蹀蹀不休的說
那我想是我身為老婆現身的時候
到時咪大大方方的說,我很高興的認識你
我老公好反訓,係我先受得住,哈哈哈
我要得到最後勝利!我要以高姿態勝出!


##你小心##
一吻便顛倒眾生 一吻便救一個人
給你拯救的體溫 總會再捐給某人
一吻便偷一個心 一吻便殺一個人
一串敏感一串金 一秒崎嶇的旅行

我愛你 一於去殺她死  我不算 做錯吧

>>新歌推介.殺她死,處處吻<<

對不起
又野蠻一次吧,我為我們緊張吧
收到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