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6:12:15| 人氣1,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o-essence 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DAB55-147506332000_4bebb1cf69419.jpg
容  量: 60ML

質  地:凝膠

成  分:
◎生物類黃酮精華(BME),有效清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柔滑細緻。
◎熊果素萃取能預防黑色素生成,使肌膚更加白皙有光澤。

功  能:
去除老化角質,效果看得見 讓肌膚像絲綢般光滑、細緻
溫和剝除:深層剝除老化角質,並去除粉刺,代謝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抑黑淨白: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發揮極緻的白淨效果
緊緻肌膚:調理肌膚表面及毛孔緊緻,使肌膚平滑飽滿
適用肌膚:
全膚質
建議用法:
取適量塗抹於乾燥的臉部肌膚上,靜待數秒後,輕輕以劃圓方式按摩全臉,可特別加強按摩於前額、鼻頭與下顎部位,待老廢角質及深層髒污清出後以微溫水洗淨。洗臉前肌膚保持乾燥使用可發揮最大效果。
注意事項
臉部如有傷口請避開使用

DSC01772.JPG
它擠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沒甚麼氣味~也不會黏膩
有點水感
天氣一熱原本的毛孔就更大了
使一粒粒黑黑的更明顯
最近清粉刺的也用完了
就再找相關東西~
剛好這家有舉辦活動送這個~就讓我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很久以前我就有使用過此試用包了
那時感覺普普感受不到
很像我更久前有買過類似的
一用在皮膚上就莫名的可以搓出一坨坨像下面的東西

就讓我覺得它本生就會產生而不是真的有代謝髒東西
但參加此活動
它們家的人有介紹這個很有口碑的商品
一手有使用一手則無
化妝水的吸收就顯而易見的有差異
另外 真的沒有髒東西還真的搓不出來~是我誤會了~
這個產品功效寫得很多很厲害的~
都是一些惱人的問題也都是我迫切需要改善的
但我使用的感受是
不刺激 也沒甚麼不適
深層的話許還是要時間看看會不會代謝掉
但天氣一熱毛孔立刻張大的困擾有改善許多
至少它不是那麼誇張了
一點一點的髒東西也是依然有 但變小很多
臉摸起來也細緻多了
整體感覺不錯~有機會會去屈臣是買的~
希望用完一瓶後 皮膚真有變白黑頭可以不見~

DSC01773.JPG

 

台長: kaori
人氣(1,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SK-Ⅱ 煥能全效活膚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