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8 16:11: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女性需要壹個新的睡前故事

       廚房的櫃臺是幹凈的。妳準備上床睡覺。也許妳用了牙線。妳已經完成了每天的任務清單,但妳的夢想清單是保持不變的。妳拉起被子,呼氣,進入壹個舒適的時刻。但是當妳感到累了,妳的大腦開始閃爍和思考。(壯陽藥)妳開始回顧那些沒有做完的事情。妳的思想所追溯到的地方所需要的能量比妳擁有的要多,妳想知道怎麽才能讓它永遠不融入妳的生活。

       在全美國有30%的女性被失眠困擾,我就是其中之壹。疲憊是我忠實的夥伴,在壹家全球性管理咨詢公司中10年的職業生涯以及做母親的職責讓我感到耗盡精力。每壹年我都變得更加疲勞,更加的責備自己沒有能力來應對這壹切,(持久液)直到我發現自己幾乎沒有足夠的精力去送我女兒上學。我終於發現,我有壹個確診免疫條件。

       得了這樣的病為我敲響了巨大的警鐘。我已經無法再把自己的身體推到超出極限的境地,自己無力阻止驅動。我日常服用的藥物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我意識到,要讓身體痊愈,我需要從根本上與自己轉移我的關系。(日本藤素)我的藥物作為每天提醒的方式保持連接到我的身體健康,溫柔的對待自己,並找到讓自己輕松下來的正念。

        我看大我的故事得到那麽多女性的回應。她們努力工作並處理這麽多事情,往往讓身體變得枯竭,而同時,也辛苦了自己。

       往往在我們是最關鍵的自己的時刻就是這壹天的結束。無眠的午夜淩晨用故事填滿我們的頭腦和心靈。和我們給孩子讀的俏皮的故事不同,女人的睡前故事往往是充滿自我批判的。我應該,我需要,(美國黑金)我希望從兒童讀物裏更換章節來讓我們有更多的責任,讓我們嘗試不同的帽子和翅膀,找壹個魔術,殺死壹兩條小巨龍,遊移著進入到夢鄉。

       我覺得是時候為女人們準備壹個新的睡前故事了——壹個讓女性可以在自我認同感和自我健康保健的同情中結束這壹天。

       由伊莉莎白·雅頓監制的迷妳紀錄片《她的故事》中,我的采訪上有人問我,“是什麽讓壹個女人美麗?”我記得我制定了自己的答案。我立刻笑了,因為我開始從精神上收集所有在我生活中非常美麗的女人。(必利勁)隨著我的美女拼貼的增長,我糾結著削減著。最終,我沒有找到壹個共同點。對我來說,壹個女人會變得越來越美,是由於她找到了最能讓她有存在感的東西,然後在生活中找出時間,去培養那部分的愛好。(威而鋼)妳感受到她的能量。那是吸引妳靠近她的東西。在她的公司工作,會激勵妳更努力的去完成任務。

       那時,我才意識到在同壹時刻感到美麗和批判是很難的。我寫的《認識美麗》從壹個深刻的角度讓每個女人(必利吉)有機會提出同樣的強有力的問題,“是什麽讓我顯得美麗?”並聽取了她自己的答案,感受她的美麗,並了解她的美是如何觸動這個世界的。

       不管妳的床頭有什麽,或者不管妳是男是女,要知道每天晚上如何對待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妳選擇的睡前故事不僅會塑造妳前方的夢想,也是妳的路徑。

       妳喜歡以怎樣的方式開啟妳的新篇章德國黑螞蟻  黃金偉哥

台長: facx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