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6 15:05: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鑽石閃亮亮~CP值破表就在北屯店的晶漾婚戒專賣店

台中鑽石閃亮亮~CP值破表就在北屯店的晶漾婚戒專賣店

真心的建議決定要結婚的新人《一定要早一點準備婚戒》雖然店家都會備有很多不同款式與尺寸的婚戒在店裡,但是為新人的手跟喜好都不太一樣,就算只是微調也算是《客製化》了,所以都是要花時間等成品出爐的。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百變時尚婚戒吧!!!

我們在北屯區興安路二段的晶漾時尚金飾鑽石專賣店買的….

先看看超值感的包裝,多麼有氣質啊!~~~~超適合我的

?

個性務實的我,連婚戒都講求要超高CP值,這款戒指最迷人的地方就是!!!

同款戒指但有三種不同戴法,突然覺得一戒在手,可以搭遍衣櫃所有服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文學造詣喔!!”難道是鑽戒的啟發,也順道閃亮了我的小腦袋嘛!!呵呵

Take 1

單獨戴主鑽這款,看起來就比較素雅,但帶點氣質路線~手看起來細皮又白的~~我老公超愛的~~哈

?

Take 2

這是另一隻戴的樣式,雖然少了主鑽的稱託,就很適合穿牛仔褲或個性風

的時候穿戴啦~

?

Take 3

二種戒款組合在一起,又有一種霸氣中帶點貴婦的港覺呢!!!

我可是有在保養手的~~所以在搭上閃到發亮的婚戒,真的是美呆了

?

買一個戒指,卻有三種戴的風格~~是不是超棒的!!

而且在別的地方也沒有看過這種的,很滿足我虛華的心~哈哈哈

感謝貼心的老闆跟小姐,一直拿很多款式給我看,挑選過程中也沒有任何壓力

還有提供貼心的茶水跟小點心,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

晶漾珠寶台中鑽戒的熱門店家,也是台中婚戒CP值高的商店,當然也是台中GIA鑽石證書的珠寶店。晶漾珠寶台中婚戒推薦熱門珠寶店。

台長: facenelia07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