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1 00:00:56| 人氣3,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不對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不要口不對心,但我的心就無法說出口,因為還愛著,即使那些所有的人們都說傻,但那就是傻氣的我,可以因為時間的過渡,連恨都無法生起,我就是可以這麼不捨得你有一點點心疼,即使你心疼的不是我,這是一種病,愛上了就無法醫治,絕症卻又讓自己的心滿滿的,那是一種只要我愛著,其他無涉,你不愛我也沒有關係。

戀愛腦的設定是新世代的名詞,但好久好久以前就是這樣的一個自己,輸的徹底,但卻也不責怪,因為那讓自己知道原來還有愛的能耐,還可以這麼愛著一個人,但也因為傷了之後卻無法再給予其他人相同的愛戀,誰都是替代品嗎?!並不是,因為我知道誰也取代不了。

因而無法好好地用更多的心思去愛上其他人,一樣可以愛,但卻知道已經不一樣了,已經失去了那個最愛你的我了,雖然如此,但並沒有把誰與誰拿來比較,只是會淡淡的了解,我們的那時候的存在是一種不平衡,但卻心甘情願,情願讓自己傷到極致,成了無法再愛的人,因為設定了就這樣一輩子一次,就這樣一次就夠了,懂得了甚麼是愛,而我確實愛過,也傷過,然後還可以活下來。

把依賴的心收回來,養成了獨立的習慣,不再依賴愛,但你說我不愛了嘛!?或許我想要的就是那個可以依賴的感覺,不過自己也知道那壓力太大了,不愛了,不要了,不要再把心依附再另一個人身上,這樣的自己很自由,但卻也知道是一種悲哀,總是希望可以哪天再相信愛,容易嘛!?誰都知道這個答案顯而易見的,無法阿,即使時間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以後的現在.....口不對心嘛!?其實有時候是心不想對著口,畢竟現在的我口裡可能可以輕易地說著愛,但心卻知道那個愛,已經不那麼純粹,不那麼勇敢,不是那個用盡全力的愛了。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2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虐
此分類上一篇:痛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