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4:29:14| 人氣4,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熙呀(A Girl at My Do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誤,當然是因為看到裴斗娜,我一向不是腦粉,但知道她的作風跟選劇本的眼光,所以就看吧!!!沒有預期的看見一部超推的韓國【18禁】電影....不過看的過程是沒有甚麼不適,大概只有虐童的不適感吧!!!

不劇透,但可以說說拍攝的畫面安靜地捕捉質感,其實主要還是紀錄人物間的來去,不太是景色,但鄉下的安靜感似乎充斥了整部片子,從很細微的訴說你就可以看出這個鄉下有多偏遠,大概只有這樣的地方虐童才成為理所當然,更成為沒有要去管人家的閒事的壯態!!!

至於你說不劇透怎麼寫,就是你去看完再來看我寫的東西,或是因為我的討論讓你很想去看,大概這樣目的就達成了,我又不是推影片的人,但是基本就是我喜歡可以有人跟我一同討論看見了甚麼,所以有時候我自己的朋友都覺得我很煩,偏偏我看的重點也很常跟平常人不一樣=="

這影片中就又是這樣,我極度的疑惑這應該叫做心理恐怖片,畢竟那個孩子的過去沒有訴說,大家所謂的情慾大概留在很表面,但對我來說那簡直就是女主找了一個坑,好不容易可以跳出去的時候,她還是讓自己往坑裡面跳,沒有說明後續,但看著下雨的不斷,我就會覺得那肯定是個悲劇,這麼聰明又敏感又心機深沉的孩子,不管是親人還是情人,怎樣想都可怕!!! 

看完這種片子,我都會覺得果然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否則未來的你不知道會要為了孩子操死多少心!!!

好啦回到正軌,如果真的要說是拉子的片子,我只是覺得情感的生出大概不是這麼簡單的因為憐憫就會長出愛情,只因為看見身體就長出情慾!?那樣的局面或許對我來說只有雄性生物才比較容易如此,只是或許同情心氾濫的人們都應該更注意算計自己的能力,否則到最後無法收拾的殘局,可能傷害的就不只有你自己。

PS:比較嚴重的是我怎麼看那個小女孩,怎麼像那個周星馳愛用的那個像小男孩的那個小女孩徐嬌!?對了後來還抓了另外的片子來看,因為這女孩實在太會演!!!

譯自英文-道熙呀(A Girl at My Door)是一部由丁朱里(Seven Jung)執導的2014年南韓電影,主演裴斗娜(Bae Doona)為女警,收錄了金賽綸(Kim Sae-ron)飾演的受虐待女孩。該影片在2014年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部分放映。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14 年 5 月 22 日 (南韓)

導演: 丁朱里

台長: 紅愀鵲
TOP
詳全文